close


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的旅遊服務中心有幫忙代訂灰狗巴士的車票唷!




西澳CARNARVON卡那封旅遊服務中心




西澳的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有一個大型衛星站所以衛星站才會是卡那封的LOGO




歡迎蒞臨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的遊客服務中心




西澳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旅遊服務中心的大門口




遊客服務中心大門口免費贈閱的CARNARVON卡那封旅遊手冊




CARNARVON卡那封旅遊服務中心這裡也是澳洲灰狗巴士卡那封站上車和下車的地點唷!




卡那封的旅遊服務中心由此進




CARNARVON卡那封的旅遊服務中心請往右邊走


   在朋友面前突然無緣無故的消失幾天,我終於要在28日禮拜天的凌晨搭灰狗巴士從西澳的農業大鎮CARNARVON卡那封回到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去了!


 


   巴士是在CARNARVON卡那封的旅遊中心前面搭,希望待會不要在路上遇到一大堆怪怪的澳洲原住民,如果這些澳洲原住民真的要對我不利,我也只好拔腿就跑。


 


   巴士時間定在凌晨三點四十分發車還真是奇怪!難怪昨天晚上人在傑若頓的茱莉亞小姐要準備幫我在網路上訂車票時會對我說等一下!因為她要確定她真的沒看錯時間!一心只想趕快回到傑若頓的我也管不了那麼多!三點四十就三點四十呀!我只是擔心今天會找不到搭巴士的地方!還好今天早上有向很多台灣背包客請教過了!謝謝這三個可愛的台灣女生唷!


 


   在這之前除了擔心找不到巴士站搭車回去以外,我還擔心退房時會遭遇到的棘手問題,因為我還有五十元澳幣的餐具押金擺在旅館櫃台那裡,為了怕屆時找不到旅館工作人員,所以未雨綢繆的我在今天下午就退房了!背包客旅館的櫃檯常常找不到工作人員,我就拿著旅館的名片去打公用電話回旅館說我要退房,成功退完房讓我感到相當有成就感!而且五十元的餐具押金也順利拿了回來!我是23日住進旅館的,所以是到明天也就是31日才屆滿一個禮拜。


 


   女老闆知道我要搭31日凌晨的灰狗巴士回到傑若頓,也就沒有當場把我的房間鑰匙拿去!她要我明天半夜離開時把鑰匙丟在櫃檯的鑰匙回收盒內,也就是說我在退完房之後還可以回到房間休息啦!因為這個女老闆人很好,所以我就送了她一雙很漂亮的筷子,更開心的一點是全程我都是靠自已的力量完成退房手續的唷!


 


   茱莉亞小姐在MSN上寫給我的英文完全都沒有派上用場呢!茱莉亞小姐還說如果真的沒辦法溝通的話要我打電話給她呢!總之今天下午真是超有成就感的啦!只能說我的英文真的是越來越好了呀!如果財力夠雄厚的話,真想把自已丟到語言學校去。


 


   總之我馬上就要回到傑若頓了!畢竟老爸也希望我回去。老爸既然要我趕快回去龍蝦工廠,那我就快馬加鞭的殺回去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