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菁桐車站是平溪支線的終點站




我在菁桐車站




菁桐車站底下的小吊橋




我在十分老街




收完年假的前一天,我和女友跑去平溪支線玩!人爆多玩的好辛苦~




我身後是十分大瀑布台灣的尼加拉瓜大瀑布就是它唷!




我笑的很開心!




這不是我第一次來十分大瀑布!卻是我和女友第一次來十分大瀑布




呵呵~愛情的力量真偉大呀!我是個超沒有安全感的人!


   大年初五是年假的最後一天,我將這一天留給女朋友!我們說好這一天要去平溪支線玩,所以和她約早上九點在樹林火車站的月台上碰面。她要從中壢搭火車過來樹林和我會合,之後我們再一起前往瑞芳轉搭平溪線火車。


 


   今天去平溪支線玩的遊客超多!多到我和女友只能想盡辦法避開人多的地方!看來處在熱戀期的我和女友兩個人,還真是不適合往人多的地方跑!為了避開擁擠與吵雜,我決定帶她去十分大瀑布那裡。雖然那裡要八十元的門票,但能避開人潮才是當務之急,所以最後我們就去十分大瀑布那裡約會囉!


 


   女友她有準備她的約會基金,今天她在火車上拿了五百多元的約會基金給我!我的任務就是負責買東西和付錢。今天女友回到家的時間有點晚,據說她老媽有點不太高興!好吧!下次我們不會搞到那麼晚才回家的!不然我就慘囉!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