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員林昇財麗禧酒店的大門口那六個金色大字入夜被燈打亮後,一定很漂亮




昇財麗禧酒店的免費停車場




昇財麗禧酒店的隔壁就是特力屋,晚上怕沒地方去的話,至少還有特力屋可以逛




特力屋就緊鄰著員林昇財麗禧酒店




昇財麗禧酒店在大葉大學附近




員林昇財麗禧酒店的大門口




員林昇財麗禧酒店的輪椅坡道




員林昇財麗禧酒店的禁止停車牌




員林昇財麗禧酒店的主建築




員林昇財麗禧酒店的吃到飽下午茶,每位只要229元


請續接昨日大彰化地區最像樣的員林昇財麗禧酒店〈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4359&prev=34375&next=34346


   本來我和老爸老弟三個人只打算去員林昇財麗禧酒店喝杯咖啡就好,但是打電話去問的時候,飯店人員說無法只喝咖啡唷!一定要用下午茶才可以。還好員林昇財麗禧酒店一樓麗景自助百匯餐廳的吃到飽下午茶每位只要229元。天哪!我沒聽錯吧?吃到飽的下午茶真的只要229元嗎?


 


   沒錯!你沒聽錯!員林昇財麗禧酒店的吃到飽下午茶,真的只要229元。這是繼上次被台中中信大飯店200元的吃到飽下午茶價格嚇到後,我再一次被飯店下午茶的價格給嚇到!不是太貴而是太便宜了!重點是員林昇財麗禧酒店提供免費的停車場,所以不用擔心停車問題,停車場就在酒店大門口的左手邊,一樓停滿的話還可以停到二樓,事實上是連一樓都很難停滿。


 


   說到員林昇財麗禧酒店的餐廳,我要順帶一提位在酒店二樓的采逸樓粵菜料理餐廳。我之所以想順道一提這間餐廳,是因為早在多年前,台北晶華酒店也有一間名為采逸樓的廣東料理餐廳,當然現在在台北晶華酒店內,已經再也找不到采逸樓這一間餐廳了!晶華酒店大概作夢也沒想到有一天,采逸樓這個名字竟然會起死回生,被另一間位在中台灣的酒店拿去用吧?可惜的是我還不曾去過晶華酒店的采逸樓餐廳用過餐,晶華酒店的采逸樓餐廳就走入歷史了!


 


   晶華酒店采逸樓餐廳的名片至今我還留著,因為晶華酒店的采逸樓,見證的是早期的台北晶華酒店,那個晶華酒店B3義大利餐廳尚未走入歷史前的晶華酒店。正因為我對始終來不及去消費的晶華酒店采逸樓念念不忘,所以我在得知員林昇財麗禧酒店內也有這麼一間名為采逸樓的餐廳時,我才會感到那麼樣的驚訝!員林昇財麗禧酒店究竟知不知道在多年前,晶華酒店也有一間采逸樓呢?而且說巧不巧的地方,是這兩間采逸樓都是廣東菜餐廳!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