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桂坊某間酒吧所設計的可愛招牌




蘭桂坊就在我身後,後面有一間叫做「蘭桂坊餐室」的餐廳唷!




香港處處都有貼心的旅遊景點指標,我接下來要去搭「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梯」唷!




這就是中環至半山自動扶梯,也是香港僅有的特色景點之一




半島酒店在維多利亞港的另一端可以說是清晰可見呢!香港洲際酒店也一覽無遺呀!




我身後就是香港洲際酒店的大門口




這是九龍廣東道,糖朝餐廳就在我身後的對街唷!




九龍彌敦道上的雙層巴士前面那一輛和後面這一輛都是公司精神標語為「九巴服務日日進步」的九巴




香港島上的單軌電車




我身後有一艘麗星郵輪出沒,它是準備要進港的麗星郵輪雙魚星號


請續接上週五2003年的香港隨行〈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7213&prev=17248&next=17136&l=f&fid=21


   20037月雖然是我生平第二次去到香港旅行,但卻是我第一次去參觀頗富盛名的蘭桂坊!可惜我們不是在晚上來到蘭桂坊,否則我們一定入境隨俗的去小酌一杯,當然2003年沒有完成的夢想竟然也在20058月我第三度造訪香港時實現了!


   當晚我和老爸就真的在蘭桂坊找了間小酒吧故作姿態的小酌一杯呢!總覺得來到香港不到蘭桂坊小酌一杯似乎就跟不上潮流!不過遠近馳名的蘭桂坊也曾經在多年前發生過人潮過於擁擠導致踩死人的事件呢!那好像是發生在某一年跨年夜當晚的事情。最近一次台灣的電子媒體瘋狂的提到「蘭桂坊」此一名詞不是在今年跨年,而是在去年那位大膽從台北101大樓戶外觀景台上,帶著降落傘奮力往下跳的老外在做完這麼一件驚動全台大事件之後的當晚,因為那一晚他居然就現身在蘭桂坊而且還看起來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老實說白天的蘭桂坊看起來實在是不太像會讓人想要一直喝酒流連忘返的地方耶!只能說我真的不太好此道!之所以會來蘭桂坊完全是抱持著剛好來到中環威靈頓街鏞記酒家附近不看白不看的心態,想說既來人都已經來到了中環,就姑且去盛名遠播的蘭桂坊看一看吧?畢竟蘭桂坊是許多香港藝人口中和香港的觀光劃上等號的代名詞,就像許多新加坡藝人會將新加坡當地的烏節路視為和新加坡的觀光劃上同義詞是一模一樣的道理。       


                                                                                    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