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前收到大經理給的2000元大紅包耶!真開心!




紅包袋背面


   今天晚上下班前,我收到了大經理包給我的2000元大紅包!她說我辛苦了!我的努力果然沒有白費!俗話說人在做天在看可真是一點都沒錯!


 


   我上班真的是很認真呀!我一拿到大經理包給我的紅包,就馬上傳簡訊給女朋友向她分享我的喜悅!女友也馬上回傳簡訊說豬豬一定是服務很好所以才會收到經理的紅包!


 


   大經理包的紅包我要存起來!2000元的紅包可是大紅包呀!還聞的到新鈔味道的兩張1000元,就是我表現獲得青睞的最佳肯定!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