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領到了39,463元的年終獎金耶!好多唷!真開心!台灣每天都在吵東吵西的真是夠了!自己不努力不要老是怨天尤人!每天抱怨根本也無濟於事呀!


   今天我領到了39,463元的年終獎金耶!去年二月底重返老東家的我任職未滿一年就領到39,463這個數字讓我感到相當開心!


 


   我想小經理和大經理應該都把我的考績分數給打的很高吧?


 


   總之我的辛苦和努力沒有白費!做事從不偷雞摸狗的我在日後一定可以成就一番大事業!看商業週刊看的很勤的我無時無刻不是在想著要如何更上一層樓?


 


   很多大老闆的學歷都不高!但也都闖出了一片天!像我這種不油條待人誠懇也不大小眼的有為青年一定會成功!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