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聯合航空的空優迷彩塗裝




美國聯合航空繼空優迷彩塗裝之後所推出的水藍色漸層塗裝




聯合航空的這種前一代塗裝應該馬上就會走入歷史了!




我愛747





聯合航空最新的塗裝




聯合航空最新的塗裝垂直尾翼的logo是美國大陸航空的地球logo唷!




聯合航空的新舊塗裝!左邊是舊塗裝!右邊是新塗裝!




聯合航空的新塗裝波音777




我愛聯合航空!


   美國聯合航空近年來的塗裝一直不斷創新!可惜我電腦的檔案照裡頭,找不到聯合航空白色機身塗裝時期的那種老照片!


 


   在這裡給大家看一下美國聯合航空近代所推出的三款機身塗裝!從黑色的空優迷彩塗裝再到漸層藍的水藍色塗裝和最新一代的聯合航空大陸航空雙logo塗裝!


 


   前一陣子在香港國際機場轉機時,我一口氣就拍到了聯合航空兩種不同款式的塗裝!這也是我之所以那麼愛香港國際機場的原因!


 


   因為走一趟香港國際機場我保證飛機迷捨不得跑去地下室搭那個電車!如果去搭那個「不見天日」的電車,那就看不到那麼多飛機了!


 


   所以我幾乎不太會去搭香港國際機場的那個電車!我都是搭11路公車從香港國際機場的這一頭走到另一頭呢!


 


   香港國際機場就是有股魅力!讓我說什麼都要在香港轉機!只是豔陽高照的下午拍飛機容易反光!雖是如此!但是香港國際機場還是比起那些不能拍到飛機的機場要來的親民多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