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內灣櫻木花道咖啡廳是一間名副其實的山中咖啡廳唷!




我在新竹內灣櫻木花道咖啡廳這是和女友甜蜜出遊的我




我真的很開心!因為妳!




我和女朋友在新竹內灣櫻木花道咖啡廳高調約會我愛高調她愛低調!




我身後是新竹內灣的內灣吊橋!拍完這張照片後,女朋友對我說:你怎麼拍都帥!我懷疑她是糖吃多了!




新竹內灣櫻木花道咖啡廳點餐單我和女朋友兩個人的中餐




新竹內灣櫻木花道咖啡廳的餐前例湯




新竹內灣櫻木花道咖啡廳的手工水餃




這張照片是女朋友指導我拍攝的唷!拍的人是我!她在旁邊很嚴格的教我拍照




這盤是女朋友點的蕃茄義大利麵!很好吃~


請續接今日大年初二甜滋滋的新竹內灣之行!(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1370&prev=64320&next=71352


   選在大過年的時候跑去新竹內灣約會實在不是什麼明智之舉!我老是幹那種「明知不可為而為」的蠢事!要約會就該想辦法避開擁擠的人群呀!我到底是在想什麼呀?


 


   今天我和她在內灣的中餐是在櫻木花道咖啡廳享用,我原本想帶她去櫻木花道對面的花想容咖啡廳用餐,因為花想容的男老闆認識我而我也很喜歡花想容的氣氛!花想容這個名字真的很好聽!


 


   跟喜歡的人在一起不管是去哪裡都很棒!我很開心的時候通常都會詞窮!我會一直反覆說著好開心唷和好棒唷之類言不及義的話!和她在一起我會語無倫次,就連去熟到不能再熟的新竹內灣也會迷路唷!反正亂繞一通也很甜蜜!約會就該慢慢來!越慢越美麗呀!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