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我和女朋友甜蜜同遊新竹內灣支線!好險我不是名人不用怕狗仔隊偷拍!




合興車站的櫻花好美




我女朋友要我跑進去探出頭來這樣拍!和她在一起我整個人都亮了!




合興車站盛開的櫻花




我女朋友幫我拍的唷!姿勢都是她教我擺的~




我在新竹內灣支線的合興車站!我談戀愛了呀!




我在合興車站合興車站又叫做愛情車站唷!




我在內灣國民小學的大門口




我女朋友拍出來的照片都好好看哩!這是她點的義大利麵!她堅持要把錢拿給我!




我在內灣櫻木花道咖啡廳吃水餃我女朋友很嚴格的指導我拍照技術更上一層樓!我女友是我益師益友的好情人


   大年初二的今天好甜蜜!我和女朋友兩個人一起搭火車跑去新竹內灣約會!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好甜!


 


   我們兩個人所講的情話都可以出成一本書了!認識她之後我開始變的不詞窮!那個以前一直抱怨沒有女朋友的我不再過著行屍走肉般的槁木死灰日子!


 


   有她的日子我變的明亮變的開朗,她老是說我是她的維他命,所以我這顆維他命一定要很營養才行!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