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的我在新竹內灣好美!




女朋友硬要我拍這張照片!




她拍的唷!




內灣派出所前盛開的櫻花




櫻花開的合興車站




內灣櫻木花道咖啡廳所養的白色鸚鵡




新竹內灣支線合興車站內所展示的退役普通車車廂內裝那個黑色垃圾袋很礙眼


請續接今日大年初二甜滋滋的新竹內灣之行!(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1381&prev=-1&next=71370


   今年春節只有六天的假期,我將大年初二和大年初五這兩天給分給女朋友!女朋友要幫我留好印象给她爸媽,所以她不能天天都和我出來!


 


   她將兩天留給我我就很開心囉!因為除夕、初一和初三這三天我要分給家人,至於初四那一天則是要分給我的好朋友茱莉亞小姐。我現在的女朋友就是茱莉亞小姐介紹給我認識的唷!以後結婚的話她就是媒人婆啦!超年輕的媒人婆!哈哈!


 


   今天真的超甜!我和她是遠距離戀愛!樹林和中壢分隔兩地的距離迫使我們不能天天見面!不過每天晚上我都很乖準時上線和她MSN!戀愛的感覺真的很棒!如果沒意外的話,她會是我將來的老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