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下有個電子鐘的那棟大樓,就是我當時還沒去過的天成大飯店,當時的我萬萬也沒想到有一天,我會去天成大飯店二樓的江浙天成樓用餐,而且那篇文章還上了YAHOO奇摩部落格的精選文章內容呢!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覺得很有趣與相當不可思議呢!人生的事誰料想得到呢?




雨真的不小




228公園〈新公園〉和中華民國總統府




底下是中華路和西門町一帶,是台北市的西區




台北101在遠方的北區




長得很像是中華料理屋的台北火車站,我喜歡屋頂那透明的天花板設計,因為台北火車站大廳的採光之所以會那麼明亮就全靠它啦!




去送新光摩天大樓展望台的前一天我才剛從高雄玩回來而已唷!




展望台外的避難平台




2006.2.28當天的新光摩天大樓展望台紀念章




彌足珍貴的日期


請續接昨日永別了!新光摩天大樓展望台〈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7300&prev=-1&next=17274


   當然新光摩天大樓展望台也常出現在許多電視劇的場景當中,比方說「名揚四海」和「天堂來的孩子」的兩齣電視劇當中,皆有出現過新光摩天大樓展望台的場景,而我也很鍾愛這兩部電視劇!


   其中又以「名揚四海」當中的拍攝手法最讓我醉心不已!劇中由虞小卉所飾演的女主角美麗與由修杰楷所飾演的男主角石頭一起約好要一同上新光摩天大樓展望台,我已經忘了劇中的兩人是不是有一起上去展望台過了?我只知道新光摩天大樓展望台確實是整齣戲的靈魂無聲主角,有一次美麗一人單獨在展望台上的紀念品店挑選新光摩天大樓明信片的那一幕看了真是令人心疼與不忍呀!


   當時好像是石頭失約了!所以美麗只好很落寞的一個人逕自挑選一張新光摩天大樓的明信片然後寄給美麗她自已,所以美麗房間的桌上有那麼一張她寄給她自已的新光摩天大樓展望台明信片!美麗也曾經在新光摩天大樓底下獨自一人望著新光摩天大樓想事情,因為想得太過出神一個沒留意而遭到後方疾駛而過的車輛撞上送醫!看到劇中的美麗想到也是用情很深很專一的我,讓我不禁紅了眼眶,原來癡情還是最感動人的呀!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