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後,總希望時間過得越慢越好,尤其是在我還來不及將這一切感動完完整整細細紀錄在我的旅遊手扎上時。因隨著時光飛逝,也就意味著我與那零零種種的美好回憶越形漸遠了!我不喜歡那種感覺,那種每過了一天,回憶就越形模糊不夠真切的感覺,所以我在跟時間賽跑,跑在我還沒有淡忘太多美好回憶之前即時抵達終點。


   時間是我回國後首先要面對最棘手的敵人,出國前總是覺得怎麼時間過得那麼慢?總在期待出發那天提早來臨,回國後卻又希望時間就此打住乾脆就停滯不前算了!如此一來記憶才不會被回國後的瑣事給覆蓋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