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三跑去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大廳茶軒喝英國早餐茶的我




我手上拿的是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一樓大廳茶軒的漂亮菜單




大年初三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大廳茶軒享受去~




大廳茶軒的菜單真的很漂亮!超有質感超有品味的啦!




老弟真會拍!




大年初三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大廳茶軒走春去~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唷!




大廳茶軒喜氣洋洋的天花板




我和老爸老弟三個人,很享受的在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大廳茶軒天南地北的聊天!




好想在這裡結婚!


   大年初三今天下午,我和老爸老弟三個人跑去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一樓的大廳茶軒喝咖啡。大廳茶軒和品香坊都位在飯店一樓,這兩間餐廳我在以前都不曾來過,以前想到喝咖啡,都是先想到位在38樓的馬可波羅酒廊。


 


   我沒找到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大廳茶軒的名片,倒是有拿到品香坊的名片。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一樓喝咖啡的地方也叫做品香坊,我去過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一樓的品香坊,唯獨就是沒去過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一樓的品香坊!


 


   品香坊是飯店所附設的點心外賣櫃,在這裡也可以喝咖啡,不過大廳茶軒的氣氛更棒!要喝咖啡的話請儘量往採光明亮的大廳茶軒跑。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