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髮前我朋友幫我在我所住背包客旅館的洗衣房內剪頭髮




昨天下午剪頭髮之前的我




剪刀手就是她朋友專程從台灣帶打薄剪來澳洲




剪髮後尚未洗頭前




剪髮完洗頭後


   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之前朋友就有想到我的頭髮問題,所以我的好麻吉專程從台灣帶了一個打薄剪來澳洲,為的就是這肯定會派上用場的某一天。然而這肯定會派上用場的某一天終於無聲無息靜悄悄的來到了!


 


   就在24日的下午,我第一次給不是專業髮型設計師的國小麻吉剪頭髮,因為女生不能進男生廁所幫我剪頭髮,所以我們選在我所住背包客旅館的洗衣房內剪頭髮。超小隻的朋友居然跳到洗衣台的桌子上幫我剪頭髮!因為她一定要站的比我高,否則她不知道要如何下手剪我的這一頭鳥窩頭?


 


   我們動用到了她從台灣專程帶來澳洲的打薄剪、我那隻專門用來剪鼻毛用的小剪刀、一把梳子以及我從台灣帶來的飛利浦電動刮鬍刀.就這樣朋友不費吹灰之力的就幫我把頭髮剪好了!我感謝朋友的酬勞就是一罐1.5元澳幣清涼暢快的易開罐飲料。


 


   只能說我的朋友把台灣一百元快剪的店都給比了下去,只能說友情果然是無價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