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登機!新航空姐的制服是不用燙相當好整理的材質唷!新航真是體貼空姐!




新航的空姐制服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水洗過後很快就會乾!





新航飛機餐!左上角的是醉雞唷!給不迷信的新航掌聲鼓勵!




在新航班機上買免稅商品是一定要的呀!


   最近抽空將兩位由韓籍新航空服員所寫的《王牌空服員》一書給看完!看完後的我對空服員可以說是越來越崇拜了!


 


   空服員真的很了不起!雖然我女朋友真的很吃味!但是我從以前就愛飛機了!我會一直愛飛機下去!當然也會一直愛我的女朋友下去!我愛飛機成癡!愛我的女朋友當然也會一直死心踏地的愛下去囉!


 


   原來新航空姐的制服是不用燙的!不用燙對空姐來說真的是超級方便的!一趟長程飛行飛下來回到飯店後累都累翻了!哪還會有那個美國時間洗制服和燙制服呢!


 


   因此新航空姐的制服除了不用燙以外而且還是快乾材質的布料!所以當你下次看到新航空姐時,你就知道原來新航空姐的制服還大有玄機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