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潮T之一好好笑唷!居然寫著我不需要的英文!湯瑪士先生你怎麼對我那麼好呀?我在澳洲真的受到好多台灣朋友的幫助湯瑪士先生和辛蒂小姐都很照顧我




潮T之二




潮T之三




潮T之四




牛仔褲




湯瑪士送我兩件龍蝦工廠的制服




湯瑪士先生還送了我四雙襪子




湯瑪士先生怕我沒衣架掛衣服,還送我一大堆衣架




湯瑪士先生拜託辛蒂小姐拿來送給我的衣服還洗的香噴噴的呢!


   昨天去龍蝦工廠上班的時候,辛蒂小姐一見到我就說要準備回台灣過年的湯瑪士先生留了一大堆衣服要送給我。辛蒂小姐要我下班時和她一起回到她住的背包客旅館,因為湯瑪士先生要送給我的一大袋衣服擺在她那裡。


 


   湯瑪士也是之前龍蝦工廠的員工,他是一位來自台灣彰化的大男生,之前和他一起共事時很愛和我聊音樂、藝術和美食。湯瑪士先生之所以要從澳洲飛回台灣過年,最大的原因就是要回台灣看梵谷畫展!


 


   因為我走的也是和湯瑪士先生一模一樣的藝術掛路線,所以很喜歡和湯瑪士先生一起共事!知道湯瑪士先生喜歡搖滾音樂就和他聊到了綠洲合唱團,我會認識綠洲合唱團也是因為綠洲合唱團被國泰航空列為拒絕往來戶的這一件事!湯瑪士先生說綠洲合唱團之所以被國泰航空列為拒絕往來戶,是因為他們之前在國泰航空的飛機上隨地便溺。


 


   湯瑪士先生留了好多件潮T(潮流T)、牛仔褲、襪子和兩件龍蝦工廠的制服要給我!我問精明能幹的辛蒂小姐說湯瑪士三月不是還會再回龍蝦工廠工作嗎?為什麼他連制服也送給我?只見辛蒂小姐很熱情的對我說湯瑪士屆時會再和工廠要新制服。咦?湯瑪士先生怎麼那麼篤定屆時工廠一定會再給他新制服呢?難道湯瑪士先生回台灣後就不打算再回來了?如果是這樣,我要怎麼親自向可愛的湯瑪士先生道謝呢?


 


   無法親自和湯瑪士先生道謝,我就在我的部落格向湯瑪士先生道謝。湯瑪士:我知道你有在看我的部落格,我很感激你!我回台灣後一定會專程殺去彰化請你吃飯的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