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1月25日晚上我就是和這位女生朋友一起出發到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恭喜她在澳洲認識到新歡也恭喜我在澳洲減肥成功當時我的臉好圓


   我覺得回到台灣的我可能會收到朋友的紅色炸彈!這個朋友就是去年1125日晚上和我一起從台灣出發到澳洲打工渡假的女生朋友。


 


   我們剛到伯斯住在伯斯的share house時,認識了一個很照顧我們的台灣男生,這個台灣男生和我的女生朋友後來在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成為了男女朋友。今天我的女生朋友親口向我證實了這件事,這我當然是樂的寄予祝福呀!基本上我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人,在這之前我一直都被矇在鼓裡呢!


 


   我只希望我也可以在澳洲帶一個女朋友回去!因為來澳洲減肥、賺錢和帶一個女朋友回台灣,就是我來澳洲打工渡假一整年的三大目的之一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