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後是台北高爾夫俱樂部的打球出發點




台北高爾夫俱樂部的旋轉梯




有沒有很像是主播呀?




我在台北高爾夫俱樂部一樓的寶廚餐坊點蛋餅來吃




這是大家第一次來消費的台北高爾夫俱樂部




這是台北高爾夫俱樂部的大廳!真的是很喜氣洋洋呀!去年的除夕我在澳洲渡過!今年的除夕總算可以在台灣和家人一起渡過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




祝大家萬事如意!




我今天和家人跑去台北高爾夫俱樂部吃吃喝喝過除夕唷!




台北高爾夫俱樂部的大門口!台北高爾夫俱樂部位在桃園縣蘆竹鄉


   去年的今天,我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渡過了我的除夕,那天晚上幾個好朋友一起擠在背包客旅館的餐廳內吃著年夜飯,雖然想家但很開心!


 


   今年的今天,我又可以在台灣和家人一起過除夕,這是我年假的第一天,第一天就行程滿檔!光是這一天,我們一家人就去了好幾座高球場和好幾間飯店參觀兼消費!


 


   台北高爾夫俱樂部,是其中一間我們在今天有跑去參觀的高球場。台北高爾夫俱樂部位在桃園縣的蘆竹鄉,蘆竹鄉是我曾經工作過的地方,我以前曾在桃園縣蘆竹鄉的南亞電路板股份有限公司和長榮空廚股份有限公司服務過,因此一聽到蘆竹鄉就會有一種親切感!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