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在澳洲的背包客旅館廚房內做了蔥花蛋




煎到一半的蔥花蛋




第一次做蔥花蛋就看起來駕輕就熟的樣子




好香




哇!被我煎的好漂亮




想不到我居然有當廚師的本錢呀!




成品




好好吃唷!




我認真考慮回台灣後開餐廳的可行性




這些全都是今天早上我自已做的


   也是今天早上,就是明明是星期二龍蝦工廠卻不用上班的今天早上,我在背包客旅館的廚房內嘗試做了台式蔥花蛋。


 


   第一次做台式葱花蛋就大成功,讓我信心突然倍增覺得自已真的是才華洋溢呀!我還對朋友開玩笑說我回到台灣可以去欣葉台菜應徵當廚師了!我還真是一點都不害臊呀!果然是聒噪的巨蟹座。


 


   今天早上我所做的台式蔥花蛋一共動用到了四粒雞蛋,因為一口氣就用了四顆雞蛋,所以我煎起來的蔥花蛋相當厚實,像這種那麼厚實的蔥花蛋在餐廳賣應該要賣到很多錢吧?


 


   我的蔥花蛋純粹就是葱花蛋沒有加菜脯,因為在我住的這裡找不到菜脯,就算買的到菜脯我也不想加!我就是只喜歡簡簡單單的蔥花蛋,就像我煮飯不愛亂加調味料是一模一樣的道理!有些廚師不加味精和雞粉好像就不會做菜了,這也難怪美食專家老愛抨擊現在的廚師不會做菜了!做的菜不是太甜就是太酸。


 


   我心血來潮煎好的蔥花蛋有請朋友吃,朋友說還不錯吃唷!下次我來做蚵仔煎好了!如果在澳洲的超市買的到蚵仔的話。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