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燈籠上有逸馨園茶坊字樣




古典與現代




小瀑布




我曾和朋友坐過這個座位




這個座位雖不是包廂但也很不賴唷




魚池邊的包廂座位好像也不賴耶!




帶小朋友來逸馨園內的兒童遊戲室絕對可以消磨一整天唷




這是逸馨園二樓應有盡有的兒童遊戲室




逸馨園書香茶坊一樓的兒童遊戲室




逸馨園書香茶坊兒童遊戲室內火車造型的溜滑梯


請續接上週五隱身板橋南雅夜市之中的世外桃源─「逸馨園書香茶坊」〈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263&prev=6290&next=6221


   這黑胡椒牛小排完全沒有骨頭,因為店家已將肉與骨頭剝離開來了!我那椒鹽鱈魚口感也還不賴,總之在這種清幽的環境內用餐,味蕾都一定能夠被臣服的。


   逸馨園總共有兩層樓,樓下和樓上都有兒童遊戲室,只不過這兒童遊戲室只有星期一到星期五才開放。這遊戲室內應有盡有,簡直就和托兒所或是幼稚園沒啥兩樣!有大台電動遊戲機可打電動,就是那種一次投五元的大型電動玩具機台,打過快打旋風的人應該就知道我所說的那種大型機台。


   我記得我唸國中時很多同學放學後都會去打這種大型電玩消磨時間。不過最令人感動的是在逸馨園內,打這些大型遊戲機台是完全免費的唷!不像外面遊樂場的大型電動機台還得一次投一枚或兩枚五元,或是得自已花錢去買代幣來投。在逸馨園內是您想玩多久就玩多久!所以假日不知帶家中小朋友何處去的爸媽帶小朋友來逸馨園就對了!


   但別以為逸馨園內只有對許多家長來說並不營養的電動可玩唷!因逸馨園的兒童遊戲室內也有許多圖畫書可看和益智遊戲如堆積木諸如此類的遊戲可以玩唷!還有溜滑梯等設施也一應俱全,所以帶家中的小鬼頭來逸馨園的確是個不錯的選擇唷!至於大人們也別怕無聊!


   因為在逸馨園內的一、二樓也提供許多報章雜誌可以拿來看,一次把平常上班所沒空看的雜誌書報都給一口氣通通看完其實也是件很爽快的事,將上班時不敢光明正大有時還得偷偷摸摸看的書報雜誌在不受打擾環境清幽的情況下看完,也是偷得浮生半日賢的樂事一件唷!


   逸馨園一樓內有一面軟木佈告欄,這面佈告欄可供消費者將自已的名片給釘上去,我和老爸一看到這面佈告欄立即機不可失的將我的部落格名片給釘了上去,不知道當我下次再去逸馨園消費時這張名片還會不會在?


   在逸馨園內也可以買魚飼料來餵錦鯉,逸馨園內那價值連成的錦鯉數量之多恐怕勝過故宮至善園內池中的錦鯉!光是這點就值得我們大家向逸馨園致敬喝采了!我想逸馨園的成功絕對來自它的肯用心經營,也因為用心,所以我才願意一而再再而三的前往消費。


   每當有朋自遠方來,我這個在地人也才得以有個招待外地朋友茶敘談心的特色好所在,總之不管您是在地人還是外地人,我都誠心推薦100分的板橋逸馨園書香茶坊,雖然餐飲價格的確是稍嫌小貴了一點點,但也唯有當您親身經歷以後,您才會了解到其空前絕後的難能可貴之處,尤其在大都市中的夜市小巷內,居然有這麼一座可以讓人暫時忘卻塵囂逃離到九霄雲外之上的香格里拉秘密小基地,都讓我這個板橋人覺得實在是太讚了!


   若要替板橋市的歷史在文獻上紀錄一筆,那麼老字號的逸馨園絕對榜上有名,就算逸馨園沒有榜上有名的那一天好了!最起碼「逸馨園」這三個字,的確曾扎扎實實的出現在我部落格上頭介紹給大家認識這樣就夠了!因為「逸馨園書香茶坊」真的是個「雅俗共賞」的好地方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