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禧航空城酒店就位在桃園國際機場附近唷!




桃禧航空城酒店的公車站牌




桃禧航空城酒店的糖包!我很喜歡他們家這種水藍色的標準色




桃禧航空城酒店的標準字logo




我們就是在一樓的西餐廳享用下午茶




大廳酒吧




綠洲俱樂部




沐悅會館




禧粵樓是廣東菜餐廳




花水木日本料理餐廳


   每年除夕,全家人都會找一間飯店享用下午茶,而這個下午茶就是全家人的另類年夜飯。


 


   我們一家人總是逆向操作和別人反其道而行!但這也沒啥不好,畢竟現在人要吃美食還不簡單!除夕當天全家人聚在一起最重要,一塊享用美食倒是其次!


 


   今年除夕被我們一家人所相中的飯店,是位在桃園縣大園鄉大觀路上的桃禧航空城酒店。桃禧航空城酒店是一間2010年才新開幕的飯店,這間飯店常在桃園客運上打廣告,所以三不五時就能在桃園客運的車體廣告上,見到桃禧航空城酒店的身影呢!


 


   桃禧航空城酒店的英式下午茶每套只要199元而已唷!你沒看錯!是真的只要花199元,就能享用正統的三層式英式下午茶唷!而且199元的英式下午茶還附贈飲料喝到飽和明治冰淇淋吃到飽的服務呢!你說划不划算?


 


   下次我會向大家介紹桃禧航空城酒店的英式下午茶,今天的我身體有些微恙!那麼就請各位拭目以待我接下來的發文囉!我得趕緊上床睡覺去了!年後換新單位的我得早上六點就爬起床 ,否則上午八點會來不及趕到桃園縣蘆竹鄉上班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