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自助餐有師傅會現場B.B.Q給客人吃唷!那一條香魚.玉米以及青椒都是我從B.B.Q餐檯上所拿回來的食物唷!




也有生魚片可以吃唷!以前的我其實不敢吃生魚片!但是這幾年開始接受生魚片!吃生魚片才會吃回本呀!




最前面的巧克力布朗尼是我的最愛!




甜點多到我難以選擇哩!




墾丁福華的大理石起司蛋糕也很好吃唷!




三色蛋糕斷面秀!因為餐廳燈光昏暗!所以拍出來的效果不好!




那個大理石花紋的做法,就是在蛋糕還沒進烤箱前,先用竹籤在蛋糕上亂畫一通所做出來的效果唷!




入夜後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招牌




白天的墾丁福華渡假飯店招牌




墾丁福華餐飲部竭誠為您服務!這個畫面中的照片就是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麗香苑西餐廳唷!


請續接昨日墾丁福華渡假飯店麗香苑西餐廳的豐盛晚餐(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7729&prev=-1&next=77714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的麗香苑西餐廳相當貼心!因為餐廳的工作人員會將一張用餐卡給放在客人的桌上,這張用餐卡的用意,就是讓工作人員掌握客人的用餐情形。


 


   如果用餐卡還擺在桌上,就代表這張桌子的客人還沒用餐完畢。桌子上之所以空無一人,可能是客人起身拿菜去了!所以這個時候工作人員就不會將客人桌上的東西給收走!如果是桌上沒擺用餐卡,就代表客人已經用餐完畢將用餐卡給還給餐廳工作人員了!


 


   用餐卡的設計,不但讓餐廳工作人員一目瞭然輕而易舉的掌握客人用餐情況,更讓我這種一個人前往用餐的客人,不用擔心桌上餐具會被不小心收走!


 


   這個用餐卡的發明在北部的餐廳不常見,只能說一趟墾丁福華之行我又學到了寶貴的一課呀!「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句話果真沒錯!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