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星宵夜在晶華憑學生證和記者證享用晶華柏麗廳宵夜可享100元的折扣唷!




五星宵夜在晶華




這算是張有價證券唷!因為右上角有蓋晶華酒店財務部的印章,憑此卡可扣抵100元或是四人同行一人免費唷!此卡可在晶華酒店大廳中庭旁的外賣年菜展示櫃上拿到,好康告訴大家囉!沒學生證和記者證的朋友一定要拿這張卡,有了這張卡當場折價100元




晶華柏麗廳的宵夜原價480元,我和老爸各折價100元,所以每人只要380元而已,我是用國立空中大學學生證折價100元,老爸是用DM折扣卡。好險我有愛亂拿DM的習慣,才能及時發現好康讓老爸也省100元。我真的是消費高手呀!不禁又小小臭屁了起來




用完宵夜也已經深夜十二點多了!所以打亮這面牆的燈也熄滅了!




玻璃上有柏麗廳的英文字樣唷!




晶華側邊玻璃門上一連串的晶華標準字好看極了




今年的晶華外賣年菜




請注意桌上最前緣的那張藍色長方形卡片,那張就是柏麗廳宵夜的100元折扣卡,請沒有學生證和記者證的朋友一定要拿唷!




晶華柏麗廳現正舉行「草莓甜點賞味季」活動



   下午四點多人還在公司上班的我接到了老爸打來的電話,他問我說晚上有事嗎?我說我晚上要一個人去晶華酒店柏麗廳吃宵夜。誰知他說他也想吃,於是我們約好晚上九點在晶華酒店碰頭,七點多就下班的我只好跑去附近的新光三越南西店先逛逛。


   九點我和老爸準時碰頭,換上他帶給我的襯衫和外套後,我們父子倆決定去逛逛中山北路上的LV,我為什麼要換上他從家裡帶給我穿的衣服呢?因為我上下班時穿在身上的衣服都很不稱頭,因為我去到公司還要換制服,所以騎車上下班的路上通常都穿得很隨便,和我休假時總是穿得很正式的模樣完全不同,所以他才從家裡帶衣服來給我換,況且他也不希望我每次拍照時穿得都是大同小異的衣服。


   不過我們沒有逛成LV,因為中山北路上的這些國際精品店全都在九點準時關門啦!晶華酒店底下的麗晶精品也是在晚上九點就準時打烊了!這些精品店就像是說好似的統一九點熄燈就寢。


   不過我和老爸還是簡單參觀了一下LV、夏姿和GUCCI等精品店外的櫥窗陳設,我看到一個LV的多層次膚色珠寶箱,這個珠寶箱簡直就是美呆了!擺脫LV傳統的深咖啡色格子設計而採用柔和的膚色取代,讓我這個大男生看到也愛不釋手呢!或許是早已厭煩LV那一成不變的咖啡色,所以在看到這個擺脫舊思維膚色珠寶箱時才會令我為之怦然心動。


   或許是拜我本身就是學藝術的出身所致,所以我相當愛看美的事物,即便我不是女孩子,但每次去逛百貨公司時還是會看看女孩子的衣服與飾品,我喜歡看時尚與華麗的東西,所以我相當喜歡逛街,不然剛剛在等老爸會合碰頭之前也不會先往新光三越跑消磨時間了!


   如果能力所及,全身名牌也沒什麼不好,偶爾買個名牌慰勞一下自已也無可厚非,因為我真的相信有所謂的物極必反,就是一直壓抑住不買名牌的情緒,總有一天一定會卯足全力豁出去砸大錢瘋狂購買,所以偶爾為之還是該買個名牌慰勞一下辛苦的自已。


   由於晶華柏麗廳的宵夜十點才開始,所以剩下的時間我們就坐在晶華酒店前的廣場上休息,和我們一樣坐在這片廣場上休息的還有一群看起來很開心的學生,我和老爸面對LV、聖羅蘭這條街坐著休息,我們開始天南地北胡言亂語的聊了起來,我說聖羅蘭的樓上有一般公寓住家耶!我就說如果我就住在聖羅蘭樓上不知道該有多好?這樣我和別人介紹我家時就可以說我家住在YSL樓上了!住在精品店樓上的感覺一定很不賴吧?因為我們面對一整排精品店坐著休息,所以話題有好長一大段時間都是圍繞著這些我們根本買不下手的精品打轉。


   後來我們看到一群日本旅客下了雙層遊覽車在我們面前朝晶華酒店方向走上去,這些日本遊客的手上全是新東陽和天仁茗茶的紙袋,看來導遊今天是帶他們去這些地方採購了!不過要是這些日本遊客知道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的裡裡外外其實也都有新東陽時不知會作何感想?


   應該會想說那該死的導遊不老實沒說實話,新東陽機場就有了!還遊說我們現在就要買之類的話吧?我總是很好奇台灣的旅行社會帶這些遠道而來的國外旅客去買些什麼東西?因為國外遊客不了解,所以台灣的旅行社可以肆無忌憚的騙他們,就像我們跟團去國外旅行也是一樣,因為不了解所以也只能夠任人宰割了!當地導遊說好我們就不疑有他,想來還真是悲哀。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