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SABI日式自助餐100元抵用卷




抵用卷背面




師傅現煮的火鍋用油麵麵條有點奇怪




居然還有鍋巴!




我愛蕎麥麵燒烤區還有烤茄子、烤白帶魚和烤香腸可以吃唷!




WASABI的其中一種湯




WASABI師傅現煮的抹茶火鍋




有兩顆眼睛的拿鐵咖啡




WASABI用來裝咖啡的日式陶杯這是美式咖啡




WASABI日式自助餐的甜點區還有咖啡口味的大理石蛋糕可以吃唷!


請續接今日台北101四樓的WASABI日式自助餐〈3〉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3242&prev=-1&next=33226


   WASABI日式自助餐的飲料區除了有四種口味的可爾必思可以喝以外,還有一般高級自助餐餐廳並不常見的碳酸飲料機,也就是說想喝可樂還是雪碧,WASABI日式自助餐照樣可以滿足你。愛喝咖啡的人也有咖啡可以喝,愛喝茶的人也有晶華酒店所提供的各式各樣口味茶包可以拿來泡。想喝生啤酒,一杯也是只要100元而已,如果你是個無酒不歡的人的話。愛喝果菜汁的人也有福了,因為WASABI的飲料區也有果菜汁可以喝,還有一種叫做抹茶奶綠的飲料也很好喝,光是喝飲料喝都喝飽了呢!


 


   有趣的是朋友在倒咖啡回來給我喝的時候,左顧右盼就是找不到用來裝咖啡的咖啡杯!原來是WASABI不提供用來喝咖啡的西式咖啡杯,因為WASABI是間日本料理餐廳,日式餐廳提供西式咖啡杯給客人用不是很奇怪嗎?所以WASABI提供的咖啡杯,是那種用來喝熱茶的日式陶杯,夠特別了吧?老實說我在吃WASABI日式自助餐的時候,想的是距此不遠處的君悅大飯店,我突然想起來我也吃過君悅大飯店的彩日本料理,彩日本料理走的也是吃到飽路線,但是彩日本料理的價位比WASABI還要來的貴!


 


   WASABI也有師傅現包手捲的服務,他們家的手捲造型很特別,我想這是有原因的!因為WASABI沒給客人用來裝手捲的木頭器皿而是直接將手捲擺在客人的盤子上,所以師傅不能將這手捲包成三角錐的錐狀否則會散掉,因此這手捲是包成長條壽司的那種圓柱狀拿給客人,頭一次看到這種形狀的手捲,虧WASABI想的出來。燒烤攤上還有烤白帶魚、烤茄子和烤香腸可以吃,甚至還有烤雞心可以吃。


 


   我們吃的開心但是站在燒烤區的師傅卻很辛苦!如果是已經有孩子的師傅倒是還好!我擔心還沒有傳宗接代的師傅終日站在燒烤區,燒烤區的熱氣會將師傅的精蟲全都殺光光呀!我想這也算是另一種另類的職業傷害吧?在燒烤區還可以吃到那不知是不是烤斑鳩的鳥肉?這種鳥肉也常常可以在五星級飯店的自助餐餐廳見的到!老實說我不愛吃這種翅膀小小的烤鳥肉,一來是真的沒什麼肉,二來是這些烤鳥肉的肉質都很澀也很柴!


 


   甜點區可以吃的甜點比較特別的部份,有白色和黑色的日式水羊羹,那種日式水羊羹的口感吃起來,絕非一般坊間所賣那種甜死人不償命的羊羹,所以不妨一試。柿安口福堂的蕨餅和麻糬也是非嚐不可,如果你還沒吃過柿安口福堂甜點的話。草莓大福可能成本太高了!所以在WASABI內見不到大顆草莓大福的身影。造型奇特像是橄欖球造型的瑪嘉蓮蛋糕也務必一試,可頌麵包更是讓嗜吃可頌的人大呼過癮!大理石蛋糕也是在甜點區可以拿到的甜點,大理石蛋糕上頭的不規則紋路究竟是怎麼畫出來的呢?其實很簡單!就是在進烤箱前拿根竹籤在蛋糕上亂畫就是了!


 


   WASABI還有師傅現煮的火鍋可以吃,那火鍋其實不是大家印象中的火鍋,那火鍋其實就是麵。朋友點了兩碗來吃,其中一碗還是抹茶口味的火鍋呢!那透明的麵條看起來有點像是粿仔條呢!不過比較值得大書特書的,就是在WASABI內也有義大利麵可以吃呢!這是奶油香腸義大利麵,特別吧?WASABI的蕎麥麵有兩種口味,不過我拿這個蕎麥麵的時候老是拿到碎冰,大概是這個蕎麥麵太受歡迎了吧?所以這個蕎麥麵常常見底,因此拿到碎冰也就是司空見慣的事了!


 


   WASABI在假日時段有提供下午茶服務,想一餐抵兩餐的朋友們,倒是可以考慮考慮。餐畢消費者還會收到一張WASABI100元抵用卷,我想這張抵用卷我是不可能會再用到了!因為台北富邦銀行會請客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