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SABI日式自助餐各式各樣的冷盤




左上角那個不知道是不是水晶魚?右上是馬鈴薯沙拉,右下是好吃的香菇




好吃的魚




魚卵




吃起來甜甜的栗子真的很好吃




WASABI日式自助餐的豐盛料理




照燒薑汁炒豬肉




好吃的玉米餅和蝦仁餅




串燒




炸蝦


請續接今日台北101四樓的WASABI日式自助餐〈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3210&prev=-1&next=33185


   第一次吃WASABI日式自助餐是在去年12月底某個星期六的晚上,WASABI日式自助餐的假日自助晚餐晚間五點半就開始了!若是平日的話,要等到晚間六點鐘才開始呢!話雖如此,臨時起意帶朋友來用餐的我們還是來遲了!所以我們只能在門口乖乖的候位。


 


   因為那天是我第一次帶著台北富邦銀行鈦金卡去WASABI日式自助餐用餐,所以為了以防萬一,我還問了領檯小姐說:「假日持鈦金卡來用餐也是一人免費嗎」?她點點頭說對。不過她為了要保護她自已,有要求我將鈦金卡拿出來給她看,如此一來她才方便更加肯定的回答我的問題!她的此舉並沒有什麼不對,不過一定會有那種澳洲來的客人對著她說:「怎樣?妳是瞧不起我嗎?妳覺得我是拿不起鈦金卡的人嗎」?我想一定會有人這樣想。只能說不管是做事還是做人都很難呀!尤其是在這個凡事似是而非的荒誕不羈年代。


 


   可不是嗎?就在我上禮拜第二次請昔日同事去吃WASABI日式自助餐的時候,一到六點站在門口的訂位民眾就迫不及待的對著領檯人員大罵!說已經六點了!妳們這樣讓客人站在門口等有沒有禮貌呀?我心想現在的人真是沒教養!差這一、兩分鐘有差到哪裡去嗎?現在的人真是很沒耐心!雖然說花錢的人是大爺沒有錯!但是也沒必要為難站在門口的領檯人員呀!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