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以北的KALBARRI卡巴里,這裡也是西澳著名的濱海渡假聖地之一硬要寫成卡巴里是我怕我爸會看不懂,所以我夠貼心吧?其實KALBARRI正確的翻譯也是唸成卡巴里啦!




KALBARRI好美




美是美但是我快被曬成人乾了!




KALBARRI卡巴里這個名字真可愛




和我們一起出遊的澳洲朋友感謝他晚上幫我們開車閃袋鼠




遠景近景都有了!




上船的木棧道




這裡就是KALBARRI卡巴里啦!


   話說116日星期六那一天,咱們一行人不是開車前往西澳原野旅行嗎?在前往目的地MONKEY  MIA的半路上我們先繞去了另一個景點,這個景點的名字叫做KALBARRI,直接翻譯成中文就是卡巴里。


 


   卡巴里這個名字真的是很可愛呀!我每次都會不小心想到阿里巴巴和卡里卡里這種零食。卡巴里其實是西澳眾多濱海渡假聖地當中的其中一個,在KALBARRI這裡有一個超大的旅客服務中心,不知道要玩哪裡或是怎麼玩?來卡巴里的旅客服務中心詢問就行了!在卡巴里的旅客服務中心內也可以買到KALBARRI的風景明信片唷!我應該要買一張的,因為下次也不太可能會有機會再來卡巴里了!


 


   我覺得卡巴里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是台北縣的福隆,如果你也喜歡福隆海水浴場一定也會愛上卡巴里!簡言之澳洲的海很藍天也很藍,正因為澳洲處處是美景,所以大家一定要來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