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ASABI的花壽司是坊間少見的精緻唷!右上角的炸蝦餅我拿回來桌上當零食吃左下角是師傅現切的生魚片右下角是炸蔬菜餅




WASABI日式自助餐師傅現切的生魚片坐在我對面的同事說ㄛ~一~ㄒ一~ㄋㄟ




旁邊那是抹茶奶綠和芒果口味的可爾必思桌上的牌子是渣打銀行的廣告




有烤魚下巴左下是現煎無骨牛小排,右下是師傅現切的豬肋排




右上角是帝王鮑和扇貝右下角是超大尾的白蝦左上角是手捲和炸地瓜,左下角是好吃的麥餅




不怎麼好吃的帝王鮑我要楊貫一的阿一鮑魚啦!




WASABI的手捲造型相當特別




超甜的白蝦




同事說超好吃的麥餅




WASABI的甜點是柿安口福堂來的甜點唷!


請續接今日台北101四樓的WASABI日式自助餐〈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3226&prev=-1&next=33210


   第一次和朋友去WASABI日式自助餐用餐的時候,由於我們沒有事先訂位,所以只好坐在候位區望眼欲穿渡日如年的瞪大眼睛乾等!領檯人員雖然有將我的電話留下,但我堅持在原地等,所以我就和朋友跑進門口內的候位區坐著等。


 


   我對朋友說:「這是心理學戰術,我們坐在這邊等就會給帶位人員壓力,如果我們拍拍屁股暫時走人跑去逛街然後等餐廳電話通知,恐怕會等到什麼時候都不知道呢」?況且候位區的椅子看起來很舒服,所以我才堅持要在原地等。果不其然,坐在餐廳門口等待的我和朋友兩個人,沒過多久就等到位子。我就對朋友說看吧!這就好像是你和別人約了一個時間,如果你已經遲到的話,不能說你還要再幾分鐘才會到!要對對方說你馬上就會到了!這是說話的技巧,雖然說說謊是件很不道德的事情,但是為了要對方乖乖留在原地等你,那麼你就必須這麼說!劉墉的書我看的很多,所以這種厚黑學我最了解了!


 


   WASABI日式自助餐設有蕎麥麵攤、燒烤攤、天婦羅攤、鍋物攤、生魚片攤以及甘味攤。當帶位人員引著客人進入餐廳時,帶位人員會大喊一句日文,接著餐廳內開放式廚房的師傅們,也會異口同聲的齊喊那一句日文,我想那一句日文應該是歡迎光臨的意思吧?WASABI捨棄了現切牛排而改用現切碳烤豬肋排,這個現切豬肋排會由師傅切給客人,這讓超愛吃豬肋排的我感到很開心!因為碳烤豬肋排在星期五美式餐廳賣的並不便宜!半份要四百多元而一整份要八百多元!除了碳烤豬肋排以外,燒烤攤也會有師傅現煎無骨牛小排唷!光是那個無骨牛小排就值回票價囉!要不是同事眼尖看到師傅在煎無骨牛小排,我也不會知道還有這個牛小排可以吃!


 


   WASABI的生魚片也是要和師傅說,師傅自然會切一整份的生魚片給你。不過我是個不愛吃也不太敢吃生魚片的人,所以我這個不懂吃的賠錢貨,將生魚片拿回來拍個照之後就將牠給諒在一邊了!除了生魚片以外,這裡也有扇貝可以吃,不過沒有高單價的生蠔可以吃就是了!WASABI所提供的鮑魚是帝王鮑,我覺得帝王鮑吃起來並沒有很好吃,如果不加五味醬一起吃的話,吃起來可能半點味道都沒有!這個帝王鮑的口感吃起來和章魚很像,所以我也就沒再去拿第二輪了!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