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新加坡必喝的新加坡司令雞尾酒




萊佛士酒店




地上都是花生殼是LONG  BAR的傳統




有開燈唷!




新加坡萊佛士酒店很高級!房價當然也很高級!




喝到一滴都不剩!




喝完了!




我一個人很享受的在新加坡渡假




絡繹不絕的觀光客




我在走廊喝新加坡司令!因為裡頭爆滿!


請續接上週四喝過後便不再有遺憾的新加坡司令!(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0845&prev=70879&next=-1


   大家如果有機會前往新加坡萊佛士酒店二樓的LONG  BAR喝新加坡司令雞尾酒的話請不用客氣!這裡所指的請不用客氣,是指你可以很隨意的將花生殼丟在地上。


 


   這是LONG  BAR的傳統!所以請你大方的丟,畢竟要在新加坡隨手丟花生殼也只有在萊佛士酒店辦的到!跨出萊佛士酒店之後如果你想隨手丟花生殼,那就準備在嚴刑峻罰的新加坡吃罰單吧!


 


   我在新加坡旅行的時候只靠一雙皮鞋趴趴走,這雙皮鞋陪我從澳洲來到新加坡再陪我回到台灣。因為一直穿皮鞋走路的關係,我很需要躲進萊佛士酒店內休息!在精疲力盡的情況底下來一杯新加坡司令雞尾酒是相當暢快的享受!


 


   每天都會看我部落格的老爸,在看到新加坡司令雞尾酒的價格後相當咋舌!我在新加坡境內花了幾筆大錢,新加坡司令算是其中一筆大錢!不過誰知道我下次去新加坡會是什麼時候?所以一定要喝!


 


   畢竟這也是我多年來的心願之一!這多少也是物極必反的心態在作祟吧?因為十年前我來新加坡旅行的時候沒喝到新加坡司令!為了這點我可是唸了十年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