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麗香苑西餐廳的晚餐卷




晚餐卷背面




用餐卡和我的桌號!那個石頭記是全台連鎖的紀念品店唷!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所貼心推出的用餐卡!進入餐廳時服務人員會交給客人!客人離開時再還給服務人員即可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很貼心!可以邊用餐邊研究旅遊路線圖




琳琅滿目的菜色




我超愛吃炸春捲




有現切牛肉可以吃!這是五星級飯店自助餐的必備款美食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麗香苑西餐廳的餐期價目表!晚餐是650元!




在麗香苑西餐廳享用晚餐有現場演唱可以聽唷!


   前陣子,我隻身一人跑去墾丁福華渡假飯店渡假。住宿有送麗香苑西餐廳的晚餐和早餐,所以也可以算是一趟美食之旅!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麗香苑西餐廳的晚餐要65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我的房價扣掉這免費贈送的晚餐和隔天早上的早餐其實很划算!雖然一個人去住白白浪費了另一張晚餐卷和早餐卷,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


 


   墾丁福華渡假飯店麗香苑西餐廳的晚餐營業時間是六點到十點,吃到一半的時候舞台上還會有歌手演唱呢!至於我則是一個人低著頭猛吃,因為吃飽了還得抓緊時間跑去逛逛墾丁大街呢!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