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骷髏頭船長




一定要和火車拍一張的啦!




好好笑




中間那個人擺的是什麼動作呀?




我的頭被切掉了啦!




這是我們前一陣子搭的帆船




哈哈哈博物館裡頭有我最愛的飛機感謝樓下的Jill小姐幫我拍這張照片




一定是船上的寶藏箱




趕快把一個小朋友抓來拍照其實他爸爸在旁邊外國小朋友都好可愛呀!


請續接1月2日免費參觀的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博物館(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5743&prev=55754&next=55717&l=f&fid=21


   傑若頓的博物館內有一間禮品店,在這間禮品店裡頭可以買到各式各樣有關於澳洲的紀念品,由於這間紀念品店就設在博物館的大門入口處,所以一個不小心目光就先被吸引去了!


 


   博物館的天花板上掛了一架大飛機,光是這架大飛機就殺掉了我好幾張記憶卡,除了有飛機,這裡頭也有一個蒸汽火車頭的模型在訴說著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以前的歷史呢!


 


   博物館裡頭還可以看到澳洲袋鼠和丁狗的標本,這些澳洲特有種動物就活靈活現的出現在眼前,真的很妙!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