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澳的MONKEY  MIA渡假村看起來好有夏威夷的感覺澳洲的天怎麼可以藍成這樣呀?




西澳MONKEY  MIA渡假村裡頭搭乘帆船的碼頭




西澳MONKEY  MIA渡假村內的沙灘和我那曬黑的雙腳




在西澳MONKEY  MIA渡假村內所買的披薩麵包




看到沒?這個超好吃的披薩麵包只賣1.5元澳幣而已耶!




西澳MONKEY  MIA渡假村裡頭的商店街




西澳MONKEY  MIA渡假村內的旅遊行程




多采多姿的旅遊行程




這是mia小姐之所以堅持要來西澳MONKEY  MIA渡假村的原因之一因為MIA就是她的名字啦!這我完全能夠理解




只是過客的我們在西澳MONKEY  MIA渡假村內住了一個晚上


請續接昨日沒見到海豚的西澳MONKEY  MIA渡假村之旅(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6338&prev=56369&next=56304


   前一天深夜才風塵僕僕開車趕到西澳MONKEY  MIA渡假村的一行人全都累壞了!大家只好趕快洗澡休息。MONKEY  MIA渡假村廁所用來洗手的水居然是海水!這讓向來就不太喜歡海水的我不敢刷牙,好險淋浴間的水是正常的自來水而不是海水!


 


   本來一開始是只有我和蜜雅打算睡車上,老外和另一個台灣男生要睡車子前面的草地上,但是睡沒一會老外就說他睡外面會冷,所以我就義不容辭的跑出去和那個台灣男生一起睡,不過半夜的時候我又跑回了車上的駕駛座去睡,因為等我去尿尿回來,那個台灣男生已經下意識的將整條睡袋都搶過去了!無計可施又不想吵醒他的我只好悻悻然的回到車上去睡。


 


   其實舖著一條睡袋,就這麼躺在MONKEY  MIA渡假村的草皮上睡覺是件相當享受的事!因為一抬頭就是南半球的滿天星斗,野生的小兔子還會不怕人的就睡在你旁邊,微風徐徐再加上拉長耳朵才可以聽到的海浪聲,只能說這趟西澳原野之旅雖然累,但是卻累的很開心很值得!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