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續接昨日我確信我還蠻喜歡妳的〈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33016&prev=33028&next=33015


   雖然妳說妳也常幹那種在MSN時,同時開啟多個對話框和朋友一心多用聊天的事,但我都一度懷疑這會不會是妳故意用來聲東擊西的官方說法?因每次和妳MSN時,妳總是在第一時間回應我,讓我絲毫察覺不到妳此時此刻也正在和其他人在線上聊天。


 


   因為妳的有問必答,讓我覺得和妳一起MSN真幸福,有股無時無刻都被重視的暖流流經我的心房。在對話框裡,妳總是深怕我不知道的耐心解釋著一切。措手不及的程度,總令雙眼始終來不及招架的我覺得好笑。像是有次我問妳啥是3Q?妳說是Thank  you的意思,接著還沒等得及我開口問第二句,妳又說了網路上還有哪些文字和符號也可以用來當做Thank   you,我總覺得這樣子的妳好可愛,像是不管有沒有做錯事,極力在那邊解釋整個事情來龍去脈的無辜小孩子。


 


   那年妳的生日,我的行為舉止足以證明我對妳的傾心。下午就和妳說好晚上要拿生日禮物去到妳家樓下送妳,所以我在電話裡頭問妳會幾點睡?因為我不忍心妳睡覺了還把妳吵醒來,只為了一份妳不見得喜歡,我卻硬要強迫中獎送妳的生日禮物,因為我不想妳為了等我的生日禮物而調整那規律的生理時鐘,雖然妳可能在我打電話給妳說晚上要拿生日禮物給妳的同時就早已決定了今晚無論如何都要晚點才睡因而謊報了妳那正常的作息時間。


 


   幾年過去了!我們不再言不及義的在MSN虛擬世界的此端與彼端嘻笑怒罵,妳有妳的生活我有我的生活!妳的電話,也早已從我的手機電話簿內給清除了!妳所寄來的電子郵件,也因為害怕電腦中毒而再也不敢輕易點開來看了!謝謝那年妳所送給我的阿里山火車頭馬克杯,下回,我會在我的部落格上介紹這個一直讓我捨不得用的馬克杯,也謝謝那年妳的神通廣好,投其所好的找到那個阿里山森林鐵路火車圖案馬克杯給我當生日禮物!真的很謝謝妳。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