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一直吵著要我辦一張遠東商銀的台塑聯名卡附卡給他!沒有台塑聯名卡但已經是遠東商銀信用卡會員的我,只好幫自已加辦一張台塑聯名卡正卡,順便辦一張附卡給老爸使用!沒想到昨天才熱騰騰剛收到的卡片,今天就派上了用場!


 


   今晚下班的路上機車油箱剛好見底,恰巧今天又是禮拜三,板橋華江橋底下的台塑加油站排滿了要撿便宜的機車和汽車,於是卡片剛到手的我就跟著加入戰局!我前面有幾位機車騎士和我一樣是拿遠東商銀台塑聯名白金卡出來加油,她們大概也和我一樣是精打細算的行家吧?


 


   終於等到我加油了!我總共加了93元,結果用台塑聯名卡刷卡打折下來,我只要花81元耶!93元減去81元,等於是當場現賺12元!12元很多耶!害我從板橋一路興奮回樹林。原來遠東商銀台塑聯名卡那麼好用呀!不過這是星期三有折扣時候的價格,其他日子不知道有沒有打折?接下來我得好好研究這張省錢卡才行,因為小富由儉嘛!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