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身後的是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六樓壹咖啡餐廳內的日本料理區,從右數到左分別是淡菜、生蠔和新鮮草蝦。請注意照片中最右邊,這天晚上客人多到得屈就坐在電梯門口唷!有點誇張!




乾杯!敬了不起獲獎連連的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我最愛喝五星級飯店所供應的柳橙汁了!大導演李安先生每次回台都住在遠企唷!




後面的電漿電視是讓客人可以看到想吃的東西還有沒有用的,才不會讓客人白跑一趟




這杯有沒有像飛機頭等艙上吃的美食呀?好多珍貴的魚卵唷!




廢盡千辛萬苦才吃到的草莓




中間最上面那一小塊是炸鮭魚唷!爆好吃的


   好久沒去遠東壹咖啡餐廳吃晚餐了!這次去用餐發現幾個有趣的現象唷!那就是在入口處領檯的桌上,插滿好幾支不同顏色的麥芽糖和中間夾一顆酸梅的那種棒棒糖,經詢問才知道這些麥芽糖和棒棒糖是免費送給前來用餐的客人的。


   晚間545分就來到壹咖啡餐廳門口的我和友人簡直被眼前的景象給嚇了一大跳!因為門口滿滿的都是排隊準備進入用餐的客人呀!有不少人還坐在入口處右手邊的壹咖啡座位上等候。領檯小姐可能是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到了!所以她提早就對大家說若是要用餐有訂位的可以先來排隊,我們準備要開始了!於是我帶著朋友排到領檯桌最前方。就在這時有人打電話到領檯的桌上,聽得出來對方明顯是要今天晚上來用晚餐而且還想要挑好位子,因為我聽到領檯對她說今晚還有位子,但您想要的那個位子已經滿了!


   我們還發現領檯桌的左邊有放很多紅包袋,這些紅包袋不知是不是給小費用的?因為我看到有一個銀色容器也放在這裡,那紅包袋只剩下兩個了!也可能是用來愛心捐款用的,總之我以前來壹咖啡可是從來都沒看過這紅包袋和這個銀色容器呢!領檯桌上僅剩一本大紅色的遠東飯店近期活動簡介我就將它拿走了!因為我要拿給朋友帶回去參考,待會用餐時還可以向他好好介紹一下了不起的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不過最誇張的還是佳評如潮嚇死人的訂位狀況,因為我對領檯報上我的大名和手機號碼時,那位超有氣質的領檯小姐對我說我的訂位代號是24號。我一聽到我是24號時覺得有些不可思議!因為我是在上星期日下午就打電話來訂位的,我想說我已經夠早訂位了!沒想到還有23個人比我捷足先登還要早打來訂位!星期五到星期天遠東飯店壹咖啡的自助晚餐價格每位可是要1100元外加一成服務費呢!不是都說台灣現在不景氣嗎?怎麼訂位狀況還是出奇的好?


   我和朋友是第一位被領進餐廳的客人,找到位子後我就對朋友說我們先去用點義大利麵好嗎?全然壹咖啡常客的專業模樣。我為什麼會是壹咖啡餐廳的常客呢?因為我有遠東商銀的白金卡,憑這張卡來壹咖啡用餐享有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尊榮白金級禮遇,所以這幾年下來我常常用這張白金卡做公共關係請朋友吃飯,所以壹咖啡的早餐、中餐、下午茶和晚餐我幾乎都吃過了!


   不料來到煮義大利麵的餐檯區,師傅卻對我說很抱歉今天沒有供應義大利麵!害我當場在朋友面前找不到台階下,真是的。害我只好頻頻對他說抱歉,沒想到難得請你,義大利麵就不給我面子害我們吃了一個閉門羹!真是不好意思呀!大家一定很好奇義大利麵餐檯今晚為何罷工吧?其實也沒有罷工啦!只不過今晚該餐檯換成在炸海鮮料理。這也不錯啦!老實說壹咖啡餐廳變來變去不過就那兩種口味的現煮義大利麵我也早已經吃膩了!倒是這炸海鮮以前從未看過和吃過呢!我們到的時候師傅還沒炸好所以我們只好先轉戰其他料理餐檯。


   後來我發現這所謂的炸海鮮就是將海鮮裹上麵粉拿去炸如此而已,我後來有去拿炸好的鮭魚來吃,平常都是吃生的燻鮭魚,偶爾換換口味吃吃用炸的鮭魚也挺不賴的呢!沒讓朋友吃到義大利麵我一直很自責,嘴上還不停嚷著下次還想再請他來的不負責言論呢!因為我心知肚明這只是我的客套話,下次要再請他來這用餐的機會可以說是微乎其微呢!            未完     下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