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華柏麗廳宵夜場所提供嬌艷欲滴的草莓!盤子上的甜點是巧克力布朗尼和提拉米蘇,用來搭配的咖啡是卡布其諾




晶華柏麗廳的座椅坐起來很舒服唷




五星宵夜在晶華




右邊是日本料理區




左邊是喜見達冰淇淋櫃




重新裝潢後的柏麗廳




開心的柏麗廳五星宵夜之旅




我的公司剛好就在晶華酒店附近




看得出來我粉快樂吧?




柏麗廳宵夜場的握壽司和花壽司


請續接昨日來去晶華柏麗廳吃五星級宵夜〈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087&prev=6112&next=6071


   我們所坐的花園區座位常被晶華拿來辦活動走秀之用,以前的柏麗廳地毯花色我很不喜歡,現在的地毯顏色和柏麗廳的桌椅顏色皆為咖啡色,看起來協調極了!大片落地窗就在我們的後方,每次看到這種大面積落地窗就會想到花蓮美崙大飯店之前遭遇颱風時的恐怖破窗事件,那次好險避開了早餐時間,不然後果真是難以想像呀!


   晶華柏麗廳的宵夜場菜色簡直就和正餐的菜色沒什麼兩樣!我看到了之前晶華義大利餐廳的主廚在日本料理開放式廚房區捏握壽司,沒想到之前專攻義大利料理的他也會捏握壽司!這裡也有手捲可以吃,還有章魚燒耶!日本料理討喜的炸蝦和可樂餅也都能夠在柏麗廳的宵夜場吃得到。


   也有長長的印度烤肉串可以吃,有羊肉和海鮮等許多口味的。也有許多熱炒的台式料理和港式料理可以吃。


   咖啡機一共有兩台,每台都提供五種口味的咖啡,分別有美式咖啡、美式熱咖啡、濃縮咖啡、拿鐵咖啡及卡布其諾咖啡。旁邊也有一壺煮好的紅茶可以倒來喝。冷飲的部份有柳橙汁、可爾必思及葡萄柚汁可以喝。


   甜點部份有瑞士捲和檸檬塔等東西可以吃。當然也有提拉米蘇和巧克力布朗尼等甜點。還有大理石起士蛋糕等……。晶華柏麗廳的甜點一點都不會粗製濫造,好吃又精緻,忠於原味呈現出柏麗廳長久以來所承襲下來的高品質美食水準。


   水果區後來還出現我最愛的草莓,看到草莓出現大家都喜出望外的排隊拿取,由於現在柏麗廳的正餐時間正在舉辦草莓季活動,所以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吃到柏麗廳的草莓!因為柏麗廳現在所供應的草莓一定是品質最好的,所以當我吃到柏麗廳的草莓時真的有種值回票價的感覺唷!我還看到有人將草莓堆在盤子上堆得像座小山,其實他是負責拿回來給他同桌的數十人吃啦!由此可見草莓的魅力驚人!


   喜見達冰淇淋的口味足足有八種之多!有我最愛吃的咖啡口味唷!我原本想說宵夜場應該不會開放冰淇淋給大家吃的,沒想到除了大方供應以外,這八桶喜見達冰淇淋還是全新都沒被挖過的呢!


   晶華柏麗廳最貼心的地方,就是有提供黑色的塑膠托盤讓客人將裝好的食物放在上頭以方便拿回座位上。而且最硬是了得值得大書特書的地方,就是柏麗廳的口布居然是布織布材質的!果真是最賺錢的五星級飯店!連口布材質都和別人不一樣!


   今年的「五星宵夜在晶華」活動是由15日延續到224日為止,用餐時間是每個星期五和星期六的晚間十點到凌晨一點。星期天到星期四晚上可是沒有的唷!我們後來看到有一位柏麗廳男服務生端上一個生日蛋糕給我們後面那張桌數十人的女學生,原來是有其中一位女學生今天過24歲生日!那我下次也要在生日當天來晶華吃飯,說不定晶華也會送蛋糕給我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