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是在綠島唷!我身後這輛綠島航空站的消防車現在擺在台東豐年機場旁邊供做靜態展示




在台東豐年機場瞧見自綠島航空站退役的消防車




自己看吧!




台東豐年機場旁邊的飛機迷小天地




我很想跳上飛往綠島和蘭嶼的多尼爾228型小飛機呢!


   台灣的離島我只去過小琉球,對於這個看起來不太光彩的紀錄我確實是感到有點汗顏!雖然老弟和他女朋友在蘭嶼經營民宿,但是蘭嶼這個地方我也始終只是過門而不入!


 


   我最接近蘭嶼的時候是每次我飛來台東豐年機場玩的時候,我大可以二話不說的買張台東飛蘭嶼的德安航空班機機票,然後消失在台灣本島幾天,之後再假裝若無其事的回到台北。


 


   但我一直都沒有這麼做,因為台東飛蘭嶼的多尼爾228型小飛機機票費用實在是太貴啦!我很想搭一次德安航空的多尼爾228型小飛機體驗一下低空飛行,但是每次想到高額的機票費用我就打了退堂鼓!


 


   既然提到了台灣的離島,我就說說在台灣的哪裡是你可以最接近綠島的地方吧?這個在台灣本島可以最接近綠島也就是火燒島的地方,就位在台東豐年機場的旁邊,因為在這裡展示著一輛自綠島航空站所退役的消防車,這輛紅色消防車的上頭就寫著綠島航空站這幾個大字呢!


 


   所以把這張照片拍回去,你可以騙親朋好友說你有去過綠島,但是說謊可是不好的行為,所以要騙人之前請先三思而後行囉!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