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大利亞的IGA超級市場




澳洲三大超市之一的IGA




國外超市的停車場也和台灣一樣有限制停車時間放諸四海皆準的例子之一




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IGA超市




IGA超市的營業時間


   在澳洲一共有三大超市,一間叫IGA、一間叫coles,至於最後一間則是叫做WOOLWORTHS。之前我在伯斯的時候並沒有看過IGA這間超市,所以我是來到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之後才認識IGA這間超市的,在西澳首府伯斯市的市中心可以看到coles也可以看到WOOLWORTHS!


 


   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這裡一共有兩間IGA,離我比較近的IGA我們都叫它是大IGA,離我比較遠的IGA我們統稱它為小IGA。大IGA就真的是比較大的意思,小IGA顧名思義就是比大IGA看起來還要小囉!


 


   前幾天我終於有機會去逛了小IGA,不過這篇部落格文章我所PO上網的照片是大IGA的照片就是了!大IGA和所有超市一樣禮拜天都會關門,但是小IGA則是OPEN  7  DAYS全年無休唷!IGA裡頭很有台灣超小型超市的那種味道,在小IGA裡頭可以買到比大IGA還要多的亞洲食品,所以想念亞洲食品的話跑來小IGA掃貨就對了!


 


   在小IGA內可以看到台灣進口的易開罐八寶粥,可是明明在台灣用二十元或是二十多元就能買到的八寶粥,在澳洲這裡就身價三級跳!這也是我來到澳洲最不適應的地方!看到台灣的食物很想買來吃,但是一將澳幣換算成台幣後又覺得好貴好不甘心買不下手!所以我只好發揮望梅止渴的功力,否則就得掏出二到三元不等的澳幣買這罐八寶粥!


 


   在小IGA內還可以買到味丹公司所出品的隨緣泡麵,可惜沒有我最愛的隨緣素魷魚羹麵而只有隨緣素泡麵!我還在小IGA內發現了撒隆巴斯呢!意外發現撒隆巴斯讓人在澳洲的我安全感倍增,起碼我知道下次要去哪裡買撒隆巴斯?萬一不小心在澳洲跌傷還是扭傷的話。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