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ES  WINDOW自然之窗是西澳KALBARRI卡巴里國家公園內的地標




西澳KALBARRI卡巴里國家公園內的著名地標NATURES  WINDOW自然之窗




西澳KALBARRI卡巴里國家公園的旅遊手冊就是拿NATURES  WINDOW自然之窗來當封面唷!




西澳KALBARRI卡巴里國家公園的NATURES  WINDOW自然之窗還要再往前走




熱死人的西澳KALBARRI卡巴里國家公園自然之窗之旅




有沒有看見躲在後面表情呈現呆滯狀態的我呀?




我被曬的好紅呀!




西澳的KALBARRI卡巴里國家公園




我被偷拍了!我手上拿的可樂已經變成熱可樂了!來西澳原野旅行要有心理準備




好壯觀呀!這裡是西澳的KALBARRI卡巴里國家公園


   西澳原野有為數不少的國家公園,KALBARRI卡巴里國家公園是其中一座國家公園。


 


   進入卡巴里國家公園的道路是那種黃沙滾滾塵土漫天飛揚的爛路,開車的我只能將時速給一路降到二十到四十公里之間。一開始坐在旁邊的朋友還以為是我們的車子爆胎堅持要我在路邊停一下,開門查看確定是道路的問題後,朋友才放心的讓我繼續開。


 


   第一次在澳洲開車就挑戰這種高手才會開的崎嶇道路讓我相當有成就感,畢竟這一整段路真的都是我在開的唷!開到一半還會看到袋鼠的屍體躺在路邊呢!這段路應該是刻意不舖柏油的吧?為了保持國家公園應有的景觀.所以我們只好一路慢速挺進,這一段國家公園的路應該浪費了不少油,我想。


 


   辛辛苦苦來卡巴里國家公園究竟是為了什麼呢?答案是要看卡巴里國家公園內的NATURES  WINDOW自然之窗。大家可別小看這個NATURES  WINDOW自然之窗唷!因為KALBARRI卡巴里的旅遊手冊上,就是用卡巴里國家公園內的這個NATURES  WINDOW自然之窗來當作封面。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