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台東航空站




我在台東豐年機場我很喜歡豐年機場這個名字!




台東豐年機場的車道入口處




臺東航空站可是有得過獎的呢!




我弟三不五時就會造訪的臺東航空站




台東豐年機場的氣象資訊




華信航空台東飛台北的班機




豐年機場旁邊的飛航服務總臺.臺東裝修區臺以及臺東近場管制臺




豐年機場旁邊的民航路998巷!好棒的號碼




台東機場外的飯店專車接駁站


   豐年機場是台東航空站的名字,為什麼要叫豐年機場呢?害我每次都會想到豐年果糖。


 


   台東豐年機場是一座超級冷清的機場,冷清到當你一飛回台北松山機場時,會有種終於回到文明的感覺。


 


   豐年機場的對外交通不太方便,有是有但都要等上一小時才會有一班鼎東客運。再怎麼不方便也比我在澳洲的時候要方便太多了!出了豐年機場當你看到遠方那棟最高建築物的時候請別懷疑!


 


   沒錯!那棟就是台東市的娜路彎大酒店,我如果要在台東住宿只會想到它!畢竟娜路彎大酒店,可是全台東市市區唯一一家的國際觀光大飯店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