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鐵圓盒裝排骨便當




臺鐵養生素食燉飯便當




真的很養生的菜色!




高雄鐵路餐廳的60元排骨便當




高雄鐵路餐廳60元鐵路便當的菜色




高雄鐵路餐廳70元的排骨便當




70元的菜色




高雄鐵路餐廳的100元鐵路便當




100元的菜色果然是很高級!




車勤服務部的臺鐵烤鮭魚便當


   去年十月底,台鐵舉辦了一項全台五座車站的鐵路便當PK!結果脫穎而出的是七堵車站的排骨便當!據說之所以會辦這項比賽,就是要將全台鐵路便當的口味給一致化!


 


   還好後來旅客全都一面倒的不希望此舉成真!畢竟搭火車旅行最大的樂趣,就是可以吃到各地口味不一的鐵路便當!


 


   如果全台各地的鐵路便當都是一個樣,那麼搭乘火車旅行也就少了那麼一項期待了!我就算不搭乘火車旅行!也會專程從台北殺去台中或是高雄吃中南部的台鐵鐵路便當!


 


   之所以會那麼瘋狂!就是因為北、中、南各地的鐵路便當都或多或少不太一樣!就是這份不太一樣!讓我甘願捨近求遠的跑去中、南部吃台中和高雄的台鐵鐵路便當!


 


   我這個鐵道迷真的很慶幸有不少和我一樣的有志之士全都跳出來投反對票!總之台鐵的鐵路便當終於又回到了往常的經營模式與販賣模式了!我這個鐵道迷的心中盡是千萬個還好和千萬個萬幸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