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女友居然買到和她生日日期一模一樣的自強號車票耶!女友的生日是10月22日,我們買到10車22號的車票!




我和女友兩個人的車票!


   話說這個禮拜只有放一天假的我,可是把握時間和女友相處!畢竟女友下一次要再看到我,得等到明年的11日那一天!


 


   因為我年底要飛去新加坡旅遊,所以今天我和女友可是把握時間約會!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費呢!就連搭火車從台北回到中壢,我們也不想搭人擠人的區間車!我們寧願多花一些錢買有座位的自強號,也不想一路從台北站回中壢!


 


   只是今天在台北車站大廳的對號列車自動售票機買票時,我們竟買到了一張和女友生日日期一模一樣的火車票呢!女朋友的生日是1022日,結果我們買到了一張1022號的自強號車票!


 


   這讓我和女友都很興奮!這大概也是證明了姻緣天註定這件事吧?我非常愛我的女朋友!之前那些沒眼光的女生真是沒福氣!總之謝謝我的女朋友願意和我在一起!我一定會用時間證明她會過的很幸福的唷!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