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女朋友在桃園大遠百地下室所一起享用21世紀風味館的美食他們家也會給震動式的叫號機呢!





烤雞會等比較久!所以店家先把飲料和薯條拿給我們




我和女友兩個人的21世紀歐式香草烤雞腿組合餐!雞腿超大隻




烤的油亮亮的雞腿




看起來就很好吃!




店家會給吃手扒雞專用的那種手套唷!




這張卷是我用台北富邦銀行信用卡的紅利點數去換來的唷!




我一口氣就換了三張




烤雞卷的背面


   印象中這是我第一次吃21世紀風味館的烤雞呢!託台北富邦銀行的福,我在今年上半年的時候,一口氣把我那嚇死人多的台北富邦銀行信用卡紅利點數,給換成三張21世紀風味館的套餐卷!這三張套餐卷全都是歐式香草烤雞腿組合餐的套餐卷!


 


   兩張我和女朋友拿去吃!一張送給老爸吃!我和女友是跑去桃園大遠百樓下的美食街吃的唷!說到遠東百貨和FE21大遠百的差別,女友和我全都一頭霧水呢?印象中是後來新開的遠東百貨都叫做FE21大遠百對吧?


 


   女朋友很愛吃21世紀風味館的炸薯條,他們家的炸薯條是外表粗獷的那種炸薯條!女友喜歡吃那種口感的炸薯條,因此這不是她第一次去21世紀風味館享用美食呢!


 


   懷念香雞城手扒雞的朋友們一定也會愛上21世紀風味館的烤雞,因為店家會給點用烤雞的客人透明的塑膠手套,就是大家以前在香雞城吃手扒雞的時候,店員會給客人用的那種透明塑膠手套!


 


   全省的21世紀風味館店面都裝潢的很有希臘風情,明亮寬敞的用餐環境還附設有供客人洗手的洗手台,難怪女朋友會那麼愛這間由統一集團所經營的21世紀風味館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