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六福客棧一個原價要150元的海鮮圓舞曲綜合壽司便當!在澳洲打工渡假的朋友看到後直呼便宜!因為澳洲的物價很高!




還未打開時的精美包裝模樣




冬天吃冷的壽司便當同樣美味!





原價150元的六福客棧海鮮圓舞曲綜合壽司便當只賣120元而已!我賺了30元耶!


   昨天下午,我先跑去台北再跑去中壢找女朋友。我向來就愛往五光十色媲美 香港這個萬象之都的台北市跑!


 


   休假的我,又跑去微風台北車站的一樓大廳買六福客棧的百元便當來吃了!這次我買的是一個原價要150元的海鮮圓舞曲綜合壽司便當。


 


   我是下午三點的時候去買的!六福客棧櫃位的男性工作人員拉開嗓門大喊:「便當現在打八折唷」!為什麼會打八折我也不知道?大概是下午三點並非正常的用餐時間,因此便當也打折出售吧?


 


   那天在書店門口看到成功者必須要有六大特質,其中一項特質就是愛思考!我的確是個很愛思考的人,但是成功說來簡單實際上做起來卻不容易!我爸一直在推動我走向成功,他也一直在思考我部落格的經營走向與經營方針!現在的我什麼都不缺!房子買了女朋友也有了!缺的似乎只是再更上一層樓而已!


 


   這個原價150元的海鮮圓舞曲綜合壽司便當打八折下來之後只賣120元,等於說是現省30!比你在六福客棧的櫃位刷聯邦銀行微風廣場聯名卡消費還要划算哩!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