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國泰航空的波音B777-300型客機和波音B777-300ER增程型客機都有在鼻輪後方裝設機外攝影機!這是停在香港國際機場停機坪的模樣!

undefined

八點起飛的班機我很早就登機了!看到沒?我七點四十二分就在飛機上了!但是飛機卻等到八點四十五分都還沒起飛!機長廣播說因為香港國際機場航班繁忙!所以......

undefined

我在調整小電視螢幕的明暗度

undefined

國泰航空的歡迎登機畫面!左邊那位空姐是台灣籍的洪筱雯小姐!

undefined

國泰航空波音B777-300型客機安全指示卡

undefined

國泰航空波音B777-300型客機安全指示卡的另一面!

undefined

簡體中文版

undefined

簡體中文版~我不小心按到的!我還是愛繁體中文!

undefined

繁體中文版!畫面中是台灣籍空服員洪筱雯洪小姐

undefined

我最愛國泰航空!無人能及的愛!

undefined

飛機餐登場!

 

undefined

是雞肉豬肉蛋炒飯

undefined

香味撲鼻超好吃!

undefined

回程的機上購物雜誌和去程時的封面不一樣!但模特兒都是同一個人!

undefined

飛機上空姐親自發的免稅購物小單張

undefined

沒有我喜歡的東西!所以就沒在飛機上敗家了!

undefined

看到沒?飛機飛到台灣上頭又往反方向飛!因為桃園國際機場在整修跑道的關係!所有飛抵台北的航班都得在空中盤旋等候降落!

 IMAG0620

我搭的是CX468班機!這是中文版

IMAG0621  

英文版

   1123日星期天晚上我搭乘國泰航空CX468班機由香港飛回台灣,我拿的是國泰航空的免費機票!這張免費機票是今年7月參加國泰航空歡慶飛航台灣55周年臉書活動所得到的贈品!

 

   回程的CX468班機表定晚上八點整起飛,但是由於香港國際機場繁忙的因素,我們的班機直到晚上八點四十五分都還沒有起飛!只能說香港國際機場真的是越來越熱鬧了!

 

   越來越多的廉價航空也開始出現在香港國際機場,這讓香港國際機場呈現航班飽和的情況,所以在尖峰時段離港和返港就要耐著一點點性子!畢竟空中塞車的情況全球皆然,只是香港國際機場確實有明顯日趨惡化的情勢!

 

   載我回台北的CX468班機是使用波音B777-300型客機派飛,國泰航空的波音B777-300型客機和增程型的波音B777-300ER型客機都有安裝機外攝影機,這個機外攝影機就安裝在鼻輪的正後方,因此何時開始後推我全都瞭若指掌!

 

   開始後推的時候鼻輪燈會整個打亮,這個時候就是飛機開始緩緩後推的開始!我這下才發現我似乎很少在晚上搭乘國泰航空的波音B777-300型客機,因為夜間透過機外攝影機所看出去的景象很不一樣!有別於白天時所看到的景象!

 

   回程的飛機餐是雞肉豬肉蛋炒飯,空服員派餐的時候很認真地一一向旅客說明菜色!我確定我沒聽錯!空姐確實是說雞肉豬肉蛋炒飯!這個蛋炒飯有用兩種肉去炒也算是挺誠意十足的!所以大家也就別再嫌棄國泰航空台港航線的經濟艙飛機餐了!

 

   香味四溢的雞肉豬肉蛋炒飯好吃到我全都吃光光!吃到一粒米飯也不剩!明明登機前已經在國泰航空寰宇堂貴賓室飽餐過一頓了但我還是覺得很好吃!吃飽之後還覺得好吃的食物才是真正好吃的食物!這是小弟我個人奇妙的見解!殊不知諸位是否和我一樣「心有戚戚焉」認同呢?

 

   國泰航空台港航線經濟艙飛機餐的飲料依舊是無糖烏龍茶這點沒變!吃完中式蛋炒飯再搭配上中式烏龍茶,一趟十足中國風味的飛行之旅看似也挺不賴的!只是不知道老外吃的習不習慣?

 

   看到老外也吃得很開心我就會跟著很開心!該趟航班機上的老外還不少呢!坐在我旁邊的就是一位要入境台灣的老外!雖然和他幾乎零互動,但是這位老外相當有禮貌呢!

 

   由於桃園國際機場在整修跑道的關係,在即將返抵台灣之際免不了又得在空中盤旋好一陣子等待航管指示進場降落!看到飛行資訊圖上頭的飛機調頭往南部飛就知道我們又在盤旋了!等一下入境台灣看來得搭小黃回家了!

 

   還好夜間加乘之後的小黃只花上我八百多元的車資而已!看著夜間加乘時段的計程車跳表秒數,我還真是會嚇出一身冷汗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