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


詞︰飛火米
想妳的時候
我用妳慣用的洗髮精洗頭
讓妳的味道我身上也有
好像妳就睡在我身邊永遠不會走


 


妳長髮依舊
染了頭髮是我看到的略顯不同
除此之外妳還是用那不脫色口紅
喜歡喝咖啡的習慣還是保有


 


好久不見我現在好失落
像弱不禁風強頭草般不停搖動


 


原來分手是如此難過
頭一遭談戀愛的我怎現在才懂
妳送的毛衣該不該丟
不捨卻又無法視若無睹妳有沒有過


 


原來分手是如此難過
頭一遭墜入愛河的我哪懂那麼多
妳送的護唇膏該不該撐過這個冬


還是留到日後每個冬再拿出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