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魷魚!很貴所以要吃




涼拌皮蛋




美乃滋蝦子




美式咖啡!我的最愛




摩摩喳喳




卡布其諾




拿蝦餅來吃!




感謝台北富邦銀行信用卡大方請客!一個人免費唷!




泰市場餐廳裡頭


請續接上週五我刷卡,朋友請客的泰市場泰式海鮮自助餐(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9568&prev=69586&next=-1


   泰市場泰式海鮮自助餐是晶華酒店位在館外的泰國料理餐廳,這幾年我可以說是泰市場的常客!


 


   去澳洲打工渡假的一年之前是他們家的常客,一年後的我在回到台灣後,又乖乖的跑來泰市場餐廳報到!拼命想將台北富邦銀行鈦金卡的紅利點數給用掉!


 


   我的朋友小豬先生很可愛!每次和他一起出去用餐,我總是只要動口動手就好了!因為他都會很自動的跑去主動拿東西給我吃!我這輩子老是被很多人給寵壞!這究竟是幸還是不幸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