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的開心的一行人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




這十張照片是從Kay小姐那裡拿過來的!




2010年我過的很充實!




因為有兩台相機的鏡頭在對著我們拍!所以我們的眼睛不知道要看哪台相機的鏡頭?




澳洲航空公司的代號是QF唷!進到旅行社服務的我拼命在背機場代碼和航空公司代碼




我和Kay小姐!




阿得雷德那有飛機凝結尾出現的藍色天空!




上個月還在澳洲的我現在已經開始在台灣打拼了!挑戰不曾停過!




這是怎樣?




在澳洲打工渡假的台灣年輕人!


   上個月才剛發生的事恍若隔世般的離我遠去!我發現我的朋友居然都在澳洲!在澳洲很容易和異性打成一片!在台灣很難很難!在澳洲可以很自然而然的和女生合照!但是在台灣這也不太可能!


 


   在澳洲可以順其自然的認識好朋友!新朋友之間總是很大方的加入彼此的臉書!回到台灣後的我發現要和新朋友打交道真的不太容易耶!真的很奇怪?


 


   究竟是這些敢去澳洲打工渡假的年輕人思想都很成熟?還是這些去澳洲打工渡假的背包客本來就和我一樣很愛認識新朋友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