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高鐵復興空廚高鐵便當

今年八月底的時候我為了要吃高鐵便當專程跑去搭南下的高鐵!因為南下方向的高鐵便當才是由復興空廚所製作的!當時買高鐵便當還送一罐原翠日式綠茶呢!我買了兩種不同口味的高鐵便當來吃!另一種口味的高鐵便當下次再介紹!

 

台灣高鐵的高鐵便當!是復興空廚的蒜香肉片便當

高鐵的復興空廚蒜香肉片便當!一個120元!

台灣高鐵的高鐵便當!是復興空廚的蒜香肉片便當

蒜香肉片便當的內容物

 

台灣高鐵的高鐵便當!是復興空廚的蒜香肉片便當

有著飛機餐高品質的復興空廚蒜香肉片高鐵便當

 

台灣高鐵的高鐵便當!是復興空廚的蒜香肉片便當

哇!看起來色香味俱全好好吃呀!

台灣高鐵的高鐵便當!是復興空廚的蒜香肉片便當

這個豬肉片是選用豬後腿肉,因此吃起來格外滑嫩!

台灣高鐵的高鐵便當!是復興空廚的便當

高鐵雜誌上的高鐵便當介紹

台灣高鐵的高鐵便當!是復興空廚的便當

當時買高鐵便當還送綠茶呢!超讚!

IMG_5881.JPG  

因為用信用卡可以花少少錢升等商務車廂!所以我就享受了一下!

   今年八月底的時候我為了吃高鐵便當特地跑去搭高鐵南下!南下的高鐵才能吃到由復興空廚所製作的高鐵便當!

 

   很愛吃飛機餐的我相當支持復興空廚!為了要吃到復興空廚的高鐵便當,於是利用中午的午餐時段刻意搭高鐵南下!

 

   其實高鐵的午餐供餐時段從上午十點半就開始了!上午十點半到下午一點這段期間搭乘高鐵都能買到高鐵便當!不過據說高鐵便當相當搶手很快就會賣完,因此想吃到高鐵便當還得眼明手快才行呢!

 

   高鐵便當一個要價120元其實並不便宜!一個120元的高鐵便當可以買到兩個60元的台鐵排骨便當呢!很多人都抱怨高鐵便當就和高鐵的票價一樣太貴了!但這本來就是市場機制問題,如果嫌貴大可以不要買呀!

 

   高鐵列車上還有賣麵包和其他食物可以買來充飢,況且若真的想在車上用餐的話,上車前也可以先在高鐵車站買好食物再上車呀!台灣人真的很奇怪!這樣也要抱怨那樣也要抱怨!難怪現在有很多網友會說台灣是「鬼島」!

 

   我買的這個復興空廚高鐵便當是蒜香肉片便當,當時買高鐵便當還很阿莎力的加送一罐原翠日式綠茶呢!讓我有種買到賺到的感覺!畢竟這一罐綠茶少說也要二十多元,在這個不景氣的時代可以說是不無小補!況且吃完便當後的我確實很需要綠茶來去油解膩!

 

   這個復興空廚的蒜香肉片高鐵便當是用後腿豬肉片去炒的,滑嫩的豬肉片混搭著蒜香氣味真的是好下飯!這個高鐵便當的食材有白飯、豬肉、白蘿蔔、高麗菜、紅蘿蔔、牛蒡、雞蛋、青花菜、蒜頭、紅甜椒、黃甜椒、皮蛋、鹹鴨蛋以及生薑等零零種種族繁不及備載的配料!

 

   如此料多味美又實在的高鐵便當賣120元我倒是可以接受!畢竟隨便吃一份麥當勞套餐120元也就飛了!能在高鐵上不疾不徐優雅地吃個高鐵便當,不也是緊湊生活中的另一種情趣之一嗎?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