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有MAX這個牌子的百事可樂澳洲的肯德基會將食物全都裝在一個紙盒內拿給客人還會有鹽包和胡椒粉包右上角那個紅色的是濕紙巾




那個湯匙是用來吃馬鈴薯泥用的




澳洲這個肯德基套餐的內容是百事可樂一杯.薯條一包.漢堡一個.一根炸雞腿和一個馬鈴薯泥




右下角的那個馬鈴薯泥真的是很好吃唷!




馬鈴薯泥




馬鈴薯泥




漢堡




漢堡外包裝背面




漢堡的外包裝紙




是炸雞口味的漢堡


   澳洲的肯德基和麥當勞一樣都不便宜!澳洲肯德基最有趣的地方,就是餐點全被裝進一個紙盒內裝著,除此之外最有趣的地方就是還會再給客人一個濕紙巾,那個濕紙巾若不仔細看我還以為是一包紅色的調味料呢!直到撕開的那一剎那,我才知道那裡頭裝的原來是香味撲鼻的濕紙巾。


 


   我吃澳洲肯德基是發生在西澳首府伯斯的事,當時還看不出來澳洲人究竟有多麼愛吃肯德基和麥當勞,直到我移動到西澳第二大城傑若頓的時候,每天都看到肯德基和麥當勞的購餐車道大排長龍,我這才知道澳洲人真的很愛吃速食。


 


   澳洲的肯德基和台灣一樣喝的是百事可樂,不過在澳洲有一種叫做MAX的百事可樂,MAX這個牌子的百事可樂在台灣見不到,其實在澳洲,可以見到很多稀奇古怪的碳酸飲料,而且這些碳酸飲料還真的是不難喝呢!


 


   澳洲肯德基的薯條比台灣肯德基的薯條還要大條,這點是我感到最有趣的地方。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