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723  

   國泰航空長程航線的經濟艙都會供應紙本菜單,我對於搭經濟艙可以看菜單點菜這件事向來樂在其中!

 

   不過2003年國泰航空的香港澳洲航線班機上卻見不到菜單!當時我有從香港飛雪梨然後再從墨爾本飛回香港!如果有菜單的話我早就拿下飛機做紀念了!偏偏那一次去澳洲旅行真的沒看過菜單!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2010年我去澳洲打工度假時的國泰航空澳洲航線是有供應菜單給經濟艙旅客看的!那次我有把菜單帶下飛機做紀念!

 

   我手上蒐集了不少國泰航空的經濟艙菜單!這些菜單是多年前老爸老媽去美國和歐洲旅行時所幫我留下來的!

 

   我真的很愛搭長程航線的班機!看到空服員派發機上菜單的那一剎那,我才有種真正覺得遠渡重洋的感覺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